媒体人
写作者

2016年5月8日,初夏

定期的内省和清理像是一种自我疗愈,要直面一个或数个深深浅浅的病灶,剖开血肉,挖出深植于内核的病根,再等待时间过去,逐渐平复。不同的际遇种下这些因,总会在未来的某事某刻,要自己去面对种种果报。在经历过这样孤独、漫长的跋涉之后,你会看得到自己的改变。下一次再来的时候,也会更加懂得如何去面对和度过。只是过程漫长,与自己的较量费尽心力,无疑是一种内耗,极伤元气。每次过后都像是大病初愈,体内所有的细胞都更新过一轮。这期间会十分疲惫和嗜睡,睡过去就不愿醒来。旁人看到会觉得奇怪矫情,也没有愿望费尽口舌去解释,有的人注定会过的艰难一些,但也会看到别人看不到的光。认清它,接受它,学着与这样的自己相处即可。

只是会觉得累,会在某一个瞬间,发觉内心开始真正的老去。

2016年5月8日,北京的夏天再一次如期而至,晚风微凉,走路回家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